close

網絡行銷必須注意的技巧:

 

1、注意儀表,注意談吐

  我們說做網絡行銷,首先是銷售自己,要讓別人看到一位著裝有品位、儀表儀容整潔、談吐得體、充滿熱情的你。至少讓人看到第一眼不會有反感情緒,如果做到這樣的話,你已經成功一半。

 

2、做好一切準備工作

  要去拜訪客戶,你在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,產品演示包,產品資料,要說的話及要推薦的產品,都要有一個完整的思路和準備。並盡可能要提前知道客戶的愛好和習慣,這樣,當接觸客戶並與之交談時很快就可以和他溝通上。

 

3、微笑和讚美

  當你在和客戶交談時一定要保持真誠的微笑,並適度的讚美對方。但讚美一定要注意讚美局部和細節,這樣客戶會認為你是個很細心的人,他會對你有安全感。這是保證你交易成功的重要技巧。

 

4、交流才能交心,交心才能交易  

  溝通時雙方的交流很重要,因為有了交流,才能交到別人的心,只有交心了,他才認可你,才會與你交易。切記不要涉及別人忌諱的話題。

 

5、不要誇大產品的功效

  對於這一點,我是深有體會的。我以前沒有從事網絡行銷前被很多人邀去聽課,聽了之後讓我非常排斥、抵觸網絡行銷,因為他們在講解時極度誇獎產品功效。所以要知道,誇大產品後果是別人不僅不相信,甚至會懷疑你的人品。實事求是的介紹產品是根本,同時不要對客戶之前使用的產品做貶低及貶低其他公司的產品。

 

6、借別人的嘴說

  也許今天去找的客戶,對你所介紹的產品還是不太相信,那麼不一定還要糾纏於介紹產品如何如何,可以換種方法,就是借別人的嘴說。比如,可以說我認識某醫生,他的一個病人怎麼樣怎麼樣,或說我認識一個知名的化妝師,他告訴我應該怎樣怎樣...。為什麼?因為人往往相信權威人士的話。




 

  

 網絡行銷是做人的事業,只有你學會了做人,你的事業才做的大、做的長。但更重要的是心態,一定要有正確和良好的心態才是根本。很多東西是需要通過實際的操作才能去悟的。需要活學活用的,上面只是一些方法而已。如果機械的去操作,單靠技巧是很難長久。當你還沒有成功時,把一切都“放下”,去勇敢面對挫折,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。當你對你所做的事感到自豪和無尚榮光的時候,你一定會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vanibm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